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证明事项清单目录的通知

来源: 市场监督局  |   发布日期: 2022-07-26 16:20    |  作者: 政策法规科


广 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印发全市场监管系统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基础目录的通知


区市场监管局,市局派出机构,市市场监管处置中心,相关科室:

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开展减证便民行动,根据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全区市场监管系统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基础目录和柳州市司法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柳州市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制定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基础目录现印发给你们贯彻执行。

单位应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实施方案》,受理基础目录事项,在单位门户网站、广西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上公布更新相关事项的实施清单。同时可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地方目录,扩大承诺事项范围。

单位在执行过程中如遇到新情况新问题,请及时报告柳州市市场监管局法规科,联系人:刘奕,联系电话:2636935


附件:1.柳州市场监管系统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基础目录

      2.全区市场监管系统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基础目录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202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