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广告”助力产业“大发展”

来源: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3-03-28 18:23   

为贯彻落实柳州市委、市政府关于上汽通用五菱“一二五”工程决策部署,赋能柳州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柳州市市场监管局来到柳州双恒集团——一家以上汽通用五菱全系列品牌汽车销售为主的大型汽车经销企业,为企业开设了一堂“广告赋能、助企发展”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双恒集团各省和广西各地市分公司的负责人、广告宣传人员以视频连线方式在线观看,集团总部广告部门、法务部门及本地各销售店长共计30多人现场观看。

讲座围绕新时代广告的新变化、新时代企业广告宣传的禁区、修订后的广告法解读、企业广告宣传注意要点以及如何提高广告的效能等五方面,结合大量巧用广告宣传成功塑造品牌形象和违反广告底线遭遇行政处罚的广告案例,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讲解和耐心细致的问答互动。

双恒集团负责人表示,本次专题讲堂系统性阐述了广告的底线禁区与广告的价值能量,提升了企业对广告宣传的新理解、新认识,打通了广告宣传方面面临的盲点、堵点,尤其对企业近期正策划推出的上汽通用五菱系列品牌“五菱缤果”新能源汽车广告的宣传策划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借鉴。作为广西百强民营企业之一,企业将进一步履行企业主体责任,规范广告发布、提升广告效能,重视消费权益、拉近消费距离、扩大汽车销售,为促进汽车产业健康发展、提振消费信心、繁荣柳州经济发挥企业的力量。

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将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一二五”工程决策部署,发挥行业指导职能作用,继续深入全市各汽车生产企业、销售企业,指导企业充分发挥企业官网、电商平台、直播带货、微信号等新媒体广告宣传主战场、主阵地的积极作用,把好广告设计、广告策划、广告发布的第一关,以高质量广告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柳州汽车工业品牌形象,助推我市汽车工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出广告的积极作用。同时,进一步突出对互联网和新媒体广告的监测监管,健全监管机制,完善监测制度,强化监管执法,做到即包容审慎监管又坚决打击损害我市汽车品牌形象虚假违法广告的有机结合,净化广告市场、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促进我市汽车产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