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产”电动自行车来了!质量技术帮扶走进生产车间

来源: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2-11-21 15:00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质量水平反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持久发展力。为进一步助力提升我市企业产品质量水平,近日,柳州市市场监管局邀请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和自治区质检院专家来到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现场开展质量技术帮扶“提质强企”行动,帮扶指导企业解决生产技术难题。

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一直以生产五菱牌商用车、专用汽车、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及汽车配件、内燃机及配件为主,目前正在研发和生产新产品“i.尚”牌电动自行车。

在企业生产现场,市场监管和质检专家对新投产的电动自行车生产车间、生产流程、关键控制点、品牌建设、管理理体系提升和发展规划等进行全面深入了解,并现场进行分析研判,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供质量提升改进和技术帮扶方案,不断强化企业质量责任意识,提升企业产品质量把控能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推动质量技术帮扶行动走深走实,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产品、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问题,全力推动我市中小企业发展企稳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