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推进会再加压 冲刺最后一季度

来源: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1-09-10 18:56   

为进一步推进市场监管系统行政执法办案及“铁拳行动”工作,进一步强化工作力度,2021年9月10日,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三季度柳州市市场监管系统行政执法工作暨“铁拳行动”工作推进会。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韦华广及市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市市场监管处置中心分管领导;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分管执法办案工作的副局长、执法大队(或相关股室)负责人等共近4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先是通报了2021年以来市场监管执法办案工作情况及“铁拳行动”开展以来工作总体情况;通报了2021年稽查执法大比武相关情况。

接着,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市市场监管处置中心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随后,由“铁拳行动”部分项目牵头科室通报了所牵头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

会上商议了参加自治区市场监管系统执法大比武相关事项。

最后,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韦华广就下一步抓紧做好行政执法第四季度的工作和加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民生领域案件查办工作讲几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的重要性和目前加强行政执法工作的迫切性。二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切实加快案件查办进度。三是要加强宣传,浓缩提炼,推选出经典案例。

会议的召开,对于在最后一个季度的工作中,激励落后的单位奋起直追,进一步加快案件查办进度,确保绩效考核任务指标提前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