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明方向 鼓足干劲 增强廉洁意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

来源: 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1-02-26 08:45    |  作者: 韦焰艳 | 编辑: 刘昀 | 排版:张文韬

2月23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对市市场监督管理投诉举报指挥处置中心新提拔使用的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任职前集体谈话。



市场监督管理投诉举报指挥处置中心由原食品药品稽查支队更名组建,整合投诉举报与指挥处置职能,实现了从投诉举报到指挥处置全链条管理和12315“5线合一”的改革任务。在日常工作中,特别是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急难险重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扎实、担当作为、表现突出的优秀干部。经过分析研判和动议、民主推荐、考察、讨论决定、公示等严格规范的程序,市场监督管理投诉举报指挥处置中心罗泽奕等8名同志脱颖而出,拟提拔为中层领导干部

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为民同志在谈话中强调,对新提拔干部进行任职前谈话,既是一项组织程序,也是组织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在选人用人工作中,坚持公平、公开、公正、择优和以德为先、任人唯贤,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重点考虑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扎实、敢担当善作为、开拓创新以及人选成熟度高、人岗匹配度高的同志,树立了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蒋为民同志代表局党组对新提拔的同志提出了集体要求和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志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蒋为民同志在谈话中指出,中层领导干部是单位的中坚力量,要注重增强政治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柳州市市场监管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柴赛峰同志对新提拔的同志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在绝对忠诚中奋发有为,在急难险重中担当敢为,在提升能力中积极善为,在廉洁从政中规范行为。

洪根良、韦庆雄、杨晶晶等3名同志代表新提拔干部表态,表示决不辜负组织和干部群众的培养、信任和重托,做忠诚担当、履职尽责、清正廉洁、不辱使命的好干部,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的各项部署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扎实的工作、优异的成绩为柳州市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