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召开 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1-02-10 17:07    |  作者: 吴孔纯 | 编辑: 刘昀 | 排版:张文韬

2月7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永超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选取本单位、本系统及外地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主动查摆问题和不足,为会议召开奠定坚实基础。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为民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做个人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王永超对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促进工作、凝聚力量的良好效果。王永超要求,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以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推动我市市场监管工作发展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要拧紧责任“螺丝”,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不断开创新时代市场监管发展新局面,为深入实施“实业兴市,开放强柳”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制造城,积极打造广西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蒋为民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要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对照“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加强科学谋划,提升统筹水平,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防微杜渐、主动接受监督,保持清廉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