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柳州市申报第七届自治区主席质量奖动员培训会暨创奖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来源: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4-03-07 17:50   


柳州市实施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有关单位:

自治区主席质量奖是自治区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每2年评选一届,申报范围包括制造业、服务业、工程建设行业生产经营企业或组织,中小企业,教育机构(仅限小学、初中和职业技术学校),一线班组(包括各领域QC小组等)。获得自治区主席质量奖的组织自治区人民政府将给予奖励补助100万元。

根据工作安排,第七届自治区主席质量奖将于近期启动,2024年自治区主席质量奖管理办法进行了重新修订,条款修订内容较多,为指导我市优秀企业(组织)争创自治区主席质量奖,引导和激励一批优秀企业(组织)、一线班组,追求卓越,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柳州市质量强市办定于2024年3月15日举办申报第七届自治区主席质量奖动员培训会暨创奖经验交流会,邀请质量专家莅临指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4年3月15日9:00—11:00(8:45签到)

(二)地点: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楼大会议室(潭中东路1号)

二、参会人员

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科室负责人1名;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及股室负责人;2024年-2025年政府质量奖培育单位、历届政府质量奖获奖单位质量管理负责人1名;各有关(企业)组织争创政府质量奖的企业中高层人员1名;广西工业企业质量标杆单位、柳州专精特新企业质量管理负责人1名;有意了解质量奖政策的各类组织质量管理负责人1名。

三、工作要求

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行业主管部门通知本辖区、本行业重点培育企业积极参会。

四、培训内容

(一)市市场监督管理领导做申报动员讲话;

(二)政府质量奖获奖单位作申报经验分享交流;

(三)专家讲解2024年新修订的自治区主席质量奖管理办法、评审细则及申报注意事项。

五、其他事项

(一)请各有关单位于3月13日前将参会人员回执(见附件1)发到市质量强市办邮箱:lz2811817@163.com,联系人:覃秋鸾 2625417,邓磊 18077255906。

(二)本次培训会为免费培训。

(三)参会人员请在8:50前入场签到完毕,培训期间将手机调至静音或者关机状态,自觉遵守会场纪律。

(四)市市场监管局大院内无外来停车位,请参会人员预留停车时间或乘坐公共交通准时参会。

柳州市实施质量强市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3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