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开展第九批广西“十百千”知识产权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柳州市知识产权局  |   发布日期: 2023-05-31 17:15   


各县(区)知识产权局,市标知中心,市局派出机构,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认真落实建设知识产权强区要求,全面实施知识产权强市战略,扎实推进柳州市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城市建设工作,根据《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第九批广西“十百千”知识产权人才遴选工作的通知》(桂市监函〔2023〕1328号),我局负责组织柳州市知识产权行政管理部门、执法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单位的人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

主要从全区知识产权行政管理部门、执法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单位中遴选产生。

    二、组织推荐

    各县区知识产权局、市局各分局积极组织本辖区内知识产权行政管理部门、执法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单位的人才参加本次遴选申报。

三、申报材料要求

(一)纸质材料:填写申报表,须附所在单位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电子版材料:

(1)人才推荐汇总表(excel格式,详见附件4);

(2)申报表(word格式);

(3)相关证明材料(word格式,详见附件5):相关证明材料分别按规定顺序存放至指定位置。每张图片大小不超过1M,并确保清晰可见;

(4)个人电子版材料请存放在同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命名为“所在单位+申报人姓名”。

四、材料报送

2023年6月14日前将申报人材料快递至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柳州市知识产权局),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lzipo@163.com。联系人及电话:蓝岚,0772-2636971;廖钧,0772-2636922。联系地址:柳州市潭中东路1号。

附件:1.广西“十百千”知识产权人才遴选条件

2.广西知识产权人才申报表(申报领军人才、中青年

专家适用)

3.广西知识产权人才申报表(申报实用人才适用)

4.广西“十百千”知识产权人才推荐汇总表

      5.广西知识产权人才相关证明材料

      6.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第九批广西“十百千”

       知识产权人才遴选工作的通知

                          柳州市知识产权局

                          202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