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发布2家食品生产企业检查情况的通告

来源: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1-03-29 10:50    |  作者: 柳州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科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发布2家食品生产企业检查情况的通告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年度监督检查工作安排,组织检查组对柳州市乐哈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食品生产企业开展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督促鱼峰区、柳江市场监管部门处置。具体情况见附件。

特此通告。

附件:1.柳州市乐哈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体系检查的情况

2.广西美吉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体系检查的情况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3月29日







附件1

对柳州市乐哈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体系检查的情况

202134日至5,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以下简称体系检查)工作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食品生产许可审查通则(2016版)》《柳州螺蛳粉生产许可证审查细则(2017)》(桂食药监食生20172号)《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GB148812013)等相关法律法规、标准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对柳州市乐哈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SC10745020300483,生产地址:柳州市葡萄山路9号洛维工业集中区标准厂房4#楼一栋第三层、第四层、第五层)生产场所、设备设施、工艺布局、人员管理和过程管理等17个方面内容共41个检查项目进行了检查。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生产体系检查工作规范》(桂市监办发〔201939号)的具体检查和评分规定,发现柳州市乐哈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体系检查生产场所、配方标签管理及许可范围、原辅料管理制度、物料储存和分发制度、过程管理制度、人员管理、检验管理制度、食品安全追溯制度等8个方面内容共11个检查项目中存在问题,本次体系检查得分81.58分。

检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书面反馈柳州市乐哈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鱼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属地监管职责划分,我局已要求鱼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处理,柳州市乐哈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应按要求认真进行整改,并积极配合鱼峰区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调查和处理工作。鱼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应及时将处理结果报送我局,并采取适当方式向社会公布。
附件2

对广西美吉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体系检查的情况

2021317日至23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以下简称体系检查)工作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食品生产许可审查通则(2016版)》《柳州螺蛳粉生产许可证审查细则(2017)》(桂食药监食生20172号)《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GB148812013)等相关法律法规、标准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对广西美吉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SC13145020600323,生产地址:柳州市柳江区新兴工业园创业路5号)生产场所、设备设施、工艺布局、人员管理和过程管理等17个方面内容共41个检查项目进行了检查。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生产体系检查工作规范》(桂市监办发〔201939号)的具体检查和评分规定,发现广西美吉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生产场所、设备设施、配方标签管理及许可范围、物料储存和分发制度、过程管理制度检验管理制度6个方面内容共13个检查项目中存在问题,本次体系检查得分83.00分。

检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书面反馈广西美吉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柳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属地监管职责划分,我局已要求柳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处理,广西美吉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应按要求认真进行整改,并积极配合柳江区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调查和处理工作。柳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应及时将处理结果报送我局,并采取适当方式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