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柳州市柳北区鑫丽食品加工厂飞行 检查整改复查情况的通告

来源: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1-02-09 16:36   

2021年1月22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处组成飞行检查组,对我市柳北区鑫丽食品加工厂(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SC10145020500667,生产地址:柳州市柳北区北雀路66号6号厂房)开展了食品安全生产规范飞行检查。检查主要针对企业资质情况、生产场地、过程控制、设施设备等情况、采购进货查验管理、仓储管理、出厂检验落实、食品标识标注、从业人员情况等七方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详见《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柳州市柳北区鑫丽食品加工厂飞行检查情况的通告》。

根据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要求,我局对上述企业飞行检查发现问题开展相关调查处理工作,并组织柳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月3日对柳州市柳北区鑫丽食品加工厂整改情况开展复查工作。经复查,上述食品生产企业已针对存在问题完成整改。

特此公告。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