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牌!柳州市消费维权服务站再添新成员

来源: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2-06-23 09:15   

6月21日,柳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北部分局在广西高博达广场举行消费维权服务站授牌仪式,柳州市消费维权服务站又添一个新成员,消费者维权又多了一个新的便捷通道。

为打通消费维权的“最后一公里”,让消费者“能消费、愿消费、敢消费”,柳州市市场监管局、柳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从2020年启动推广在全市大型行业协会、企业、商超等设立消费维权服务站,目前,全市已设立消费维权服务站11个。

通过消费维权服务站的建站,聚合企业、社会组织、政府部门等各方力量,形成消费维权社会合力,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持续提升我市消费者满意度,同时进一步推动消费市场加快复苏,以实际行动助力柳州市稳住经济大盘。

高博达广场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消费维权站成立为契机,聚焦“做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充分发挥消费维权服务站示范作用,积极引导商场内经营者增强法律意识、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下一步,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将鼓励和引导全市更多有能力、有担当的企业加入到消费维权事业中来,主动承担企业主体责任,积极处置消费纠纷,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不断推动行业实现服务与品质的良性循环,共同推动柳州社会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