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植树,开启牛年第一个工作日!

来源: 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1-02-19 10:10    |  作者: 陈玉芬、韦明 | 编辑: 刘昀 | 排版:张文韬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新年上班的第一天,柳州市市场监管局30余名干部职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为民的带领下,参加柳州市2021年新春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龙城再添新绿。



在北部生态新区农业生态园植树现场,市场监管干部职工通力合作,干劲十足,他们利用自带的铁铲、钉锄、水桶等工具,严格按照科学植树流程、要求,依照分工,挖坑栽树、铲土培肥、提桶浇水,当天共种下茶树20余棵,展现了市场监管干部队伍良好风貌。通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对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开展国土绿化行动的决策部署,扩大我市城乡绿色空间,提升我市生态宜居水平起到添薪加瓦作用。



义务植树结束后,局领导还到机关各科室向干部职工进行新春拜年,对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鼓足干劲,砥砺前行,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奋力开启柳州市场监管“十四五”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