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经营企业 今年提交自查报告又有新方式了!

来源: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4-02-01 16:59   

为实现医疗器械监管“零距离”,广西药品智慧政务服务平台启用“企业自查报告”模块,全市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须在广西药品智慧政务服务平台上提交2023年度自查报告。其中,从事第三类医疗器械的经营企业在2月20日前通过平台完成自查报告,其他医疗器械经营企业通过平台在2月28日前完成自查报告。


系统登录方式

1.打开广西数字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地址:https://zwfw.gxzf.gov.cn/),点击“登录”进入广西药品智慧政务服务平台。

2.点击“法人登录”,输入统一信用代码以及密码。

3.登录之后下滑页面“主题集成服务”,找到“医药商服务专题”,点击“综合类服务”。

4.进入到“政务服务平台单点登陆入口选择”,点击前往广西药品智慧政务服务平台。

填报流程

1.点开“自查报告”,点击“器械经营自查报告”。

2、点击“新增报告”。

3.填写并确认“企业基本信息”无误后,点击“保存”,进入下一步。

4.填写并确认“年度基本情况”无误后,点击“保存”,进入下一步。(提示:标“※”号的空必须补充完整,经营范围只需填写实际经营情况。)

5、根据实际情况勾选并确认“年度基本情况表”,点击“保存”。

6.所有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发送短信”,企业负责人收到短信后,在手机上进行签字并且提交。

7、企业负责人在手机上签完字并且提交后,点击“上报”。

8、点击“上报”后,主页面显示“正常上报”即为上报成功。

通讯员:冯玉虔、覃邦赓 | 编辑:刘昀 | 排版:张文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