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期)2020年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

来源: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0-12-18 17:15    |  作者: 市市场监管处置中心

序号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案件名称

违法企业名称或违法自然人姓名

违法企业组织机构代码

法定代表人姓名

主要违法事实

行政处罚的种类和依据

行政处罚的履行方式和期限

做出处罚的机关名称和日期

备注

1

柳市监处字〔2020〕72号

柳州市柳江区顾小蛮饮食店侵犯“益禾堂”注册商标专用权案

柳州市柳江区顾小蛮饮食店

92450221MA5NYWLE8X

黄湘

当事人未取得“益禾堂”商标注册人的许可,在提供餐饮服务的相关物品上使用的标识与注册商标“益禾堂”近似,足以引起相关公众混淆和误认,构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七条第一款第(二)项规定的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行为。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条第二款的规定,给予当事人以下行政处罚:1.没收涉案侵权物品;2.罚款。

主动履行,主动履行期限2020年12月29日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12月15日

2

柳市监处字〔2020〕104号

柳州市柳南区洪城糖果经营部经营无生产日期预包装食品案

柳州市柳南区洪城糖果经营部

450204600277581(换)

陈文英

当事人经营无生产日期预包装食品亚客系列糖果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六十七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二)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条、第二十七条第一款第(一)项和《食品召回管理办法》第四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给予当事人以下行政处罚:1.没收违法所得;2.没收涉案经营的食品;3.罚款。

主动履行,主动履行期限2020年12月29日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