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1-02-26 08:49    |  作者: 盛旭宇、蒙思如 | 编辑: 刘昀 | 排版:张文韬

2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柳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300多名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深刻领会会议精神。


市场监管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收看大会盛况

当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奖章以及中央领导同志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时,大家满怀崇敬之情,被获奖者的先进事迹和倾力奉献、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深深打动。

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并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时,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奋斗精神,披坚执锐、勇立新功,积极为下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柳州市市场监管局驻三江、融水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的工作队员在当地收看收听了大会直播。


三江同乐乡驻村工作队在乡政府会议室收看大会盛况


水县杆洞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集中收看大会盛况

近两年来,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在脱贫攻坚战役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定点帮扶的四个贫困村与全国同步全部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前仍有12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坚守在工作一线。下一步,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将再接再厉,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继续扶持相对落后农村地区产业发展,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