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暖意 慰问传真情——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前慰问部队活动

来源: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1-02-04 16:04    |  作者: 蒙思如 | 编辑: 刘昀 | 排版:张文韬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2日下午,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为民带队到95275部队走访慰问,与驻地部队官兵亲切交流,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在军民共建、防灾救灾、维护地方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并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座谈会上,蒋为民介绍了柳州市市场监管局成立以来,积极应对新形势、新任务,主动担当、改革创新,在开展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新作为。他指出,市场监管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强化安全监管,牢牢守住了民生安全底线,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部队官兵的支持和保障。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加强军民团结,是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保证。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支持部队的各项建设,积极落实拥军安置政策,为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部队领导对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介绍了部队官兵在自身建设、维护地方安全、支持地方发展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新的一年将一如既往积极促进军民军地融合发展,为柳州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慰问活动中,市市场监管局为部队官兵送上了融安金橘、柳州螺蛳粉等极具柳州特色的慰问品,营造了军民融合喜迎新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