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掀起学习宣传 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0-12-04 19:16    |  作者: 陈玥文 | 编辑: 刘昀 | 排版:张文韬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4日,柳州市市场监管局以举办专题培训班和召开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在全局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4日上午,柳州市市场监管局邀请经济学方面的专家、市发改委副主任方华进行专题授课,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大环境,结合柳州市的基础条件和优势特点,展望了“十四五”规划的发展蓝图,为市场监管系统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提供了重要借鉴。

4日下午,柳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市局班子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建立现代化的市场体系、加强市场监管、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维护民生安全等重大决策部署进行分组研讨,会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结合实际,谈自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领悟,并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市场监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


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将此次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潮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市场监管合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新时代履行好市场监管的新使命,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