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柳州市知识产权奖励补助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1-09-23 09:40    |  作者: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

关于征求《柳州市知识产权奖励补助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的意见,进一步提高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柳州市知识产权奖励补助办法(征求意见稿)》在网上公布,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有关单位和个人可以在20211011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就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或建议: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或建议寄至:柳州市潭中东路1号柳州市知识产权局(邮政编码:545006),并在信封上注明“柳州市知识产权奖励补助办法”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或建议发送至:lzipo@163.com,并邮件标题上注明“柳州市知识产权奖励补助办法”字样。

     联系人:吴颖,联系电话:0772-2636870



附件:1.柳州市知识产权奖励补助办法(征求意见稿)

              2.柳州市知识产权奖励补助办法起草说明

  

                                                                           柳州市知识产权局

                                                   2021923